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栾城东站开展“党的青运史”专题学习会

2022-06-17 15:44   作者:贺蓓蓓 来源:石安分公司-栾城东收费站

为引领职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7日,栾城东站开展“党的青云史”专题学习会。

mmexport1655447852792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文强指出,自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青年运动的发展始终同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连,作为青年职工,要深入学习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清楚共青团组织和工作的发展脉络,牢记党的青年运动史的基本结论和根本立场。随后,大家展开激烈讨论,表示中国共青团一直都是中国共产党的有力助手和强大后备军,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我们应当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学习青年前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志存高远,矢志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