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与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6-17 15:09   作者:承秦分公司徐旺博

6月16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与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秦皇岛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出席仪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出席仪式,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

张建公在致辞中指出,举行此次签约仪式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标志着双方战略性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对双方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集团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以秦皇岛市大力招商引资为契机,充分发挥集团公司优势,在交通基建等多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张建公要求,各有关部室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抓紧对接,联合成立工作专班,研究确定合作清单,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战略协议落地落实,推动项目尽早落地投产见效。

王曦在致辞中表示,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集团公司的战略合作,将发扬“店小二”精神为项目推进、开花结果提供全方位服务。将建立市领导项目包联机制,做到真包真联、全生命周期管理,全力保障项目推进。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集团公司、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青龙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承秦分公司党委书记任清耀代表集团公司、青龙县长张义金代表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