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赵县收费站召开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会议

2022-06-17 10:11   作者:青银分公司

2022年6月16日,按照分公司党委文件《关于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实施办法》要求,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建设。赵县收费站召开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会议。

会上,收费站主要负责人马海博带领党员重点学习《关于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实施办法》内容,与会人员对党建品牌名称、LOGO、内涵、传播语等进行讨论研究并提供合理化意见建议,为“赵州桥畔红旗岗”党建品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开展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提升“赵州桥畔红旗岗”党建品牌辐射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收费运营、安全生产相融合。

一是健全工作制度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品牌列入“三会一课”学习中,健全党建工作制度。通过全员谈论研究、集思广益,优化“赵州桥畔红旗岗”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党建品牌“赵州桥畔红旗岗”影响力提升赵县收费站整体运营水平。
     二是调动党员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LED显示屏、橱窗、微信QQ工作群加强党建品牌“赵州桥畔红旗岗”宣传力度,营造出浓厚党建品牌创建氛围。借助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同时将党建引领和收费工作推进统筹起来,挖掘职工潜力,激发全员能动力,切实做到增收引流的效果。

三是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加深“赵州桥畔红旗岗”党建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以“党员突击队”为基石,创新活动为载体,通过完善便民服务设施、提供“精准封路”优质服务、优化各项延伸服务,服务于收费运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