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迅速传达分公司5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

2022-06-17 10:04   作者:青银分公司 司毅

6月15日下午,分公司经济运行会议记结束后,机电管理中心立刻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提升。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分公司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做好设备保障工作,为分公司全年收费目标保驾护航。

二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清醒认识分公司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担当风险,履职尽责,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三是科学合理规划。机电管理中心将结合机电维修故障大数据,以设备价值、故障率、使用寿命等多种指标作为参考,为今后机电备品备件采购提供决策依据,从而达到科学合理使用日常养护资金目的。

四是持续开展降本增效工作。机电管理中心要尝试与其他分公司组成机电应急保障组,使有限的机电备品备件和器材设备能够在成员单位之间得到合理的调度使用,从而达到降低库存水平和提高设备使用率的目的。

五是加大创新力度,持续改善提升。机电管理中心将恪尽职守,不断加大创新力度,以创新促发展,增实效,努力提升青银分公司机电系统的整体科技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