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工区在服务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2-06-17 09:59   作者:廊坊分公司-宋秋子

六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廊坊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提升广大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廊坊分公司香河工区于6月16日上午深入服务区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常识、现场解答疑问等方式,向过往司乘人员宣传在高速公路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违规占用超车道、行人上下车、请勿车窗抛物等行为造成的隐患和危害。在活动过程中,过往司乘人员纷纷前来领取宣传资料,了解安全常识,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司乘人员,与他们深切交谈,认真交流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常识,并以真实的案例警示广大司乘人员,让广大司乘人员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司乘人员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让安全永记于心,杜绝事故的发生。

IMG_5853(20220617-093423)

IMG_5854

 本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香河工区共出动工作人员6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司乘人员咨询20余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达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为打造和谐平安高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