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青银高速宁晋收费站助力“三夏”保畅通

2022-06-17 09:37   作者:青银分公司 杨微

7270D2C9475958BA826E97698FE3EDAD


进入六月,河北省麦收工作已全面开始,为做好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运输车辆通行服务保障工作,青银高速宁晋收费站用实际行动服务“三夏”,多项服务举措,开辟跨区作业车辆专用通道,保障服务车辆优先快速通行,为宁晋县“三夏”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一是做到保畅通,就要强化自身“硬”。要求全员学习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运输车辆的免费政策、车道操作流程和跨区作业车的真伪辨别方法,熟练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和免费操作的流程,为助力“三夏”保畅通做好基础工作。

二是与地方密切合作,在收费广场上、下道口设置“三夏”农作机械专用通道,树立指示牌,对所有通行车辆实行疏导工作,切实保障跨区作业车辆快速、优先通过,保证车道畅通,无拥堵。

三是尽心尽力做好延伸服务。在收费广场设立“三夏”便民服务台,提供问路指路、饮用水、修车工具、防暑降温及常用外伤药品、路况天气查询等便民服务措施,为过往跨区作业车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树立河北高速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