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管理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22-06-17 09:21   作者:廊坊分公司-廊坊管理所田铮

   微信图片_20220617091900

      6月16日下午,廊坊管理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主要负责人张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公职人员纪法禁令200条》的主要内容,同时传达学习了分公司《关于进一步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27日、6月9日党委会议纪要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强化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丰富理论素养;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困难、矛盾,同时要把握工作方法,在细节处下功夫、在疑难处想办法;三是结合管理所内部职能,全体职工继续团结一致、踏实进取、务实求效,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旅游高峰期保畅等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主要负责人张剑将《公职人员纪法禁令200条》转发至廊坊管理所党支部微信群,要求全体党员再学习、深学习,不仅要学,关键要做,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深刻检视剖析,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