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做好安全生产知识宣传

2022-06-17 09:33   作者:崔延峰

6月16日下午,宣化站根据分公司下发的安全生产工作目标,按照本站“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按时开展活动,在收费广场设置咨询台,向司乘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

d2936c2521ecf0cb2d6b1ba0310c55d

543a6d9de89e306aeb33fec8ad7efa4

为使安全生产知识得到有效宣传,宣化站在收费广场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站口设立了安全宣传咨询台,展示各种安全事故图版,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对广大司乘人员进行了行车安全、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宣传。使广大司乘人员能够深入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做一个能懂法、会用法、肯守法的公民。做一个重安全、想安全、真安全的受益公民。

当日活动共分发宣传资料60多份。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过往司乘积极参加,宣传人员认真解答,为本站工作运行和司乘行车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奠定基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