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固安温泉园站:及时发现 快速灭火 彰显真情

2022-06-17 08:54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萌萌

   6月15日14:50左右,收费四班白班期间,一辆京N牌照的小客车驶入103车道后迅速停下,当班人员刘春伟远远看到该车车头位置冒出滚滚的浓烟,司机下车后焦急地四处张望。刘春伟发现情况紧急,迅速用对讲机喊来备岗人员张金华,将其他车辆疏导至102车道,同时拿出岗亭内的灭火器与司机一起对车头冒烟部位进行喷射。经过几分钟的紧张扑救将火扑灭。随后,帮助司机将车辆推到收费广场安全位置,并帮助司机联系了修车师傅。司机说:“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及时帮忙,后果不堪设想啊!”班长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出门在外,自己要多加小心。”

   固安温泉园站全体职工始终践行服务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有条不紊地处置突发情况,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让每位司乘都能感受到安全、快捷、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