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一行到齐心庄收费站调研督导工作

2022-06-17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 耿蓓

d71d95bca609bc5c2621bee0d3ec375

6月16日下午,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在党委办公室主任林威、安全环保部主任盖晖晖陪同下,莅临齐心庄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

智韶宇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厅公示栏、发电机房、地源热泵房、水泵房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收费站人员基本情况、各岗位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站长马国光关于收费任务完成情况、车流量情况、疫情防控和收费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对齐心庄收费站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牢牢抓好收费主责主业,在引车上路、堵漏增收、降本增效上持续发力,拿出过硬的举措,在创收增收上见成效,保证圆满完成全年通行费征收任务。二是要慎终如始、常抓不懈地精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三是要及时了解掌握职工的思想动态,积极化解矛盾、梳理情绪、正确引导,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四是要不断强化职工安全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加密安全教育培训频次,加大隐患风险排查整改力度,全力保证站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汛期已至,要结合站情,做好日常水泵房、排水井等巡查工作,备足备好防汛物资,开展防汛预案演练,确保安全度汛。五是要加强食堂管理,提升伙食质量,为职工营造安全、卫生、放心的就餐环境,打造职工“舌尖上的幸福”

齐心庄收费站全体职工将全面贯彻落实智韶宇书记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