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工作动态
安全知识

阅读推荐

深井站迎接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评审

2022-06-17 09:13   作者:韩凤娇

6月16日,分公司安全环保部带领评审专家到深井站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评审。
     评审过程中,专家首先对深井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内业资料进行检查,对安全管理制度、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应急预案、安全文化五大体系文件编制装订成册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就深井站绩效考核、人员管理等16项核心要素一一进行检查。内业资料检查完毕后,评审人员还对外部安全设备设施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评审人员现场指出深井站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答了安全员的疑问,并一同对今后的标准化开展工作进行探讨。
     评审结束的会议中,站领导首先对安全环保部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在评审过程中给予的宝贵意见给予感谢,对评审人员发现的问题虚心接受并限时整改。安全环保部负责人对深井站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结合此次评审发现的问题积极改正,不断完善站内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建设;二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与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安全生产强化年活动相结合,推动站内安全管理工作;三是汛期已至,要开展好汛期安全生产活动,平安度汛。站领导表示将按照分公司要求,以安全工作为基础推进站内工作,提升人员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无事故。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