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承秦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认真传达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内容

2022-06-17 15:22   作者:承秦分公司 丁昱楠

为进一步推动“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落地落实,根据集团公司、分公司“文化聚力年”相关工作部署,隔河头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企业文化理念体系。会议由站长主持,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会上,站领导首先传达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文化聚力年”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其次由文化大使为我们深入简出的讲解了文化体系相关内容。会议指出,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企业因文化历久弥新,要让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转化为推动我们发展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要求,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企业文化理念,充分认识学习贯彻集团公司“文化理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理解企业文化理论体系内容及重大意义。二是继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每天安排专人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文化理念内容,促使文化理念入心入脑。三是将企业文化理念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去,用文化理念指导自己的实践工作,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自觉践行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企业精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