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党委书记任清耀莅临抚宁北收费站开展“书记话作风”活动

2022-06-17 15:20   作者:王菲

6月14日上午,承秦分公司党委书记任清耀、行政办公室主任闫文彬、党委办公室科员徐志远一行三人来到抚宁北收费站,开展了“书记话作风”活动。

IMG_20220614_094224

首先,由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张德垒同志做了“驰而不息强作风 纪律严明做表率”为主题的发言汇报,从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通行费征收举措、幸福站区建设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其次,任书记对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的优良作风、务实担当和为民情怀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任书记针对“书记话作风”活动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传承优良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实际工作中真抓实干、奋勇当先、开拓进取、共创未来。二是全体党员要自觉并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同行”文化,尤其是对企业文化精髓进行学习、领悟、应用,积极推进党建品牌、服务品牌与“同行”文化体系的融合,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全体职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表率。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说企业话、办企业事、做企业人,只要是有利于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事就可以大胆试、大胆闯,在发展壮大主业的同时,围绕“高速+”多元布局,主动拓展外部市场实现盈利。

IMG_20220614_095207

抚宁北收费站全体职工将充分响应上级党委要求,同心同德、同行同向、群策群力,积极开动脑筋想办法,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