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总经理徐春松到把图湾收费站调研指导

2022-06-16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把图湾收费站梁晶晶

c5011a5637842209482010535be8c42

6月16日,分公司总经理徐春松、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刘树茂一行到把图湾收费站走访调研。调研中,实地查看了站区环境、职工办公区、生活区。

在座谈会上,徐春松传达了分公司“强化节能用电实效”的指导思想,职工们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做好降本增效工作进行了交流。

   徐春松要求: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树立主人翁意识,全体职工拧成一股绳,将节约意识渗透到日常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集思广益,号召全体职工一起出点子、想办法,促使职工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要细化各项措施,制定长效机制,通过站内微信工作群宣贯、宿办楼内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提高职工节约意识,并使之形成企业文化,促使节能降耗落地落实,真正做到人人节约、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