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涞水北收费站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22-06-16 21:03   作者:张佳伟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进程,坚守安全生产舆论导向,营造浓郁的安全宣传氛围,6月16日,涞水北收费站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大力宣传“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

IMG_5781(20220616-201340)


本次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以引导人民群众增强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为目标,以舆论引导为手段,制作和发放贴合交通行业的安全生产宣传单,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安全知识内容;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受影响的前提下,通过我站干部职工的大力宣传,最大限度的将“安全”两字牢固深入到人民群众思想当中,帮助人民群众提高安全生产素质同时接受社会监督,以基层收费工作细节为基础,以身作则,塑造安全、畅通、专业的收费服务体系,为人民群众撑起安全保护伞,引导群众重视和认识安全工作本质。

在安全生产月工作不断推进中,我站干部职工团结一致,以高昂热情的心态充分开展安全生产巩固提升和宣传活动,实现了维护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和为人民服务的双重目的,为促进社会主义和谐发展和推动人民安全生产献出了一份微薄之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