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22-06-16 19:41   作者:衡建华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为深入贯彻“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落地见效,涞水新城收费站创新形式,积极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一是大力宣贯《安全生产法》。涞水新城收费站党员、骨干通过阅读学习《安全生产法专家解读册》,带头遵法、学法、守法。围绕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引导职工自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二是开展安全咨询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品、现场解答等形式讲解高速行车过程中容易忽视的安全问题,针对常见的安全误区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司乘人员安全出行意识和应急急救能力。

三是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在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就片中案例进行分析,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面提高安全警示意识,推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mmexport165537276428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