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纪委 以“复核”为抓手 助推“监控+监督”质效双提升

2022-06-16 18:19   作者:刘力菲

微信图片_20220616181448

为进一步检验“监控+监督”平台推动监督下沉落地实施效果,做实做细日常监督,6月15、16日,运营管理公司纪委以“复核”为抓手,充分利用“监控+监督”平台对各单位报送的日常工作检查记录进行复核,严格规范工作秩序,强化监控、监督效能。

运营公司纪委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选取了5月7日、19日和6月3日各站区报送的“监控+监督”日常记录表作为复核依据,对录像视频进行审验,重点对基层单位各岗位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文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此次复核结果与廉勤监督员报送记录基本吻合。

审验录像过程中发现“防护用品佩戴执行标准不统一、绿通车道摄像头调整角度后未归位”等问题。运营公司纪委将问题汇总后及时反馈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等部门,督促推动各相关部门及时查找管理漏洞,倒逼各主管部门落实责任。

以信息化手段助力,用好“复核”有力抓手。下一步,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将不断完善“监控+监督”管理体系,及时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流程,加强纪委、各业务主管部门、廉勤监督员之间的力量统筹和优势互补,从“单打独斗”到“协同作战”,实现“1+1+1>3”效果,促进监督全覆盖从“有形”向“有效”转变,做到“监”有依托、“控”有精度、“督”在实处,助推“监控+监督”质效双提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