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普法学习宣传活动

2022-06-16 12:00   作者:胡军 来源:京沪分公司-工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增强干部职工依法治企、依法履职、依法维权的能力,根据《2022年全省工会法律工作要点》《2022年全省工会普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京沪分公司工会掀起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工会法、民法典、劳动法等法律法规学习活动。

分公司工会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掀起学法热潮。工会干部先学一步,先后对《工会法》、《劳动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研讨,进一步提高了对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认识,并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践行,将普法与建会、管会、服务、维权等工作融合起来。“知法于心,守法于行”,落实集团文化法治理念,引导职工学法、懂法、用法、守法, 为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奠定基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