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树牢责任心 强化执行力 运营管理公司全面加强“端午节”安保维稳工作

2022-06-16 17:27   作者:马洁

微信图片_20220616172516

       端午节临近,运营管理公司提前部署节日期间廉政教育、安保维稳、站区管理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出行群众提供安全的通行环境,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精准落实,齐力抓好廉政教育。端午节前,运营管理公司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京雄高速沿线收费站、养护工区开展“端午”节前暗访检查工作,重点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公车使用、值班值守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并制作了《“端午节”廉洁提醒函》及微视频。“端午粽叶悠悠香、廉政提醒声声响”、“八项规定心中记、四风问题严盯防”、“规矩吃喝要警惕、礼品礼金不能收”,一句句廉洁警示话语引导警醒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各站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了端午节前警示教育活动,重申节日纪律要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精细部署,全力确保安全稳定。运营管理公司提前组织各基层单位召开端午节安全保畅工作部署会,各站区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双控机制”建设工作,加大对机电设备设施运行、防汛物资储备、消防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收费设施等方面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三防”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的学习,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精心组织,努力营造节日氛围。各站区纷纷组织开展“包粽子、迎端午”活动,食堂提前准备了粽叶、糯米、蜜枣等,职工们积极参与,各显其能,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大家脸上洋溢出满满的幸福与喜悦,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提高了凝聚力。涿州东收费站党小组开展“端午送祝福,行动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将包好的粽子送到站口执勤的防疫人员手中,党员们自觉担任防疫宣传员,提醒过往司乘人员提前打开健康码和行程码,以优质的服务便利公众出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