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把图湾收费站精心组织安全咨询日活动

2022-06-16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把图湾收费站陈思远

微信图片_20220616165656

6月16日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把图湾收费站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安全咨询日活动。

由站主要负责人、后勤人员、收费班组组成的安全咨询小组在收费广场设立安全咨询台、悬挂“树立企业安全形象 促进安全文明生产”的宣传条幅,同时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防疫手册,安全消防知识等,并现场解答司乘人员疑难问题,与司乘用心沟通,坦诚交流,提醒司乘人员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安全咨询日活动圆满结束,参与职工7人,发放传单90份,接受现场咨询11人,参与网上安全知识竞赛27人,开展进门入户送安全活动3家企业,录制短视频2部发布在抖音平台,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司乘人员和站内职工学习了安全知识,还提升了安全意识,同时强化了站区安全管理理念,营造了“安全生产良好氛围”,又一次为我们敲响了安全警钟,筑牢了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