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衡水所开展“作风纪律大家谈”活动

2022-06-16 17:58   作者:杨春晓

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在集团系统组织开展“书记话作风”“作风纪律大家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6日,衡水所组织开展了“作风纪律大家谈”活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建设,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精神。

活动要求:一是注重思想教育,提高政治认识。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信仰坚定、立场坚定、方向坚定,擦亮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和作风纪律的严格底色。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反思。作风纪律问题结合“四风”问题,聚焦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行为根源,及时纠正思想上“慢半拍”、执行落实上“掺水分”等问题,确保精准发力、靶向施治,真正做到作风抓实、纪律严实。三是强调责任担当,提升整体素养。党员干部要积极带头扎实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逾矩,不过线,明确了自已的责任和义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引导广大职工以积极的态度和奋发进取的精神,爱岗敬业、奉献青春,将“同行”文化精髓付诸行动,鞭策自己、激励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通过开展“作风纪律大家谈”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把接受作风纪律约束形成习惯,为打造衡水所优秀的高素质团队,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打下了坚实的政治基础,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送一缕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