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杨荣博到京秦分公司调研督导

2022-06-16 16:44   作者:刘晓雷

微信图片_20220616162954

6月15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到京秦分公司就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智能化提升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集团公司办公室、战略规划部、运营管理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京秦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总经理李来民陪同督导。

微信图片_20220616162946

在北戴河收费站,杨荣博对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详细询问了站日车流量、安全保畅措施、主责主业指标完成进度、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落实等情况。在分公司总部一楼大厅,详细听取了分公司依托数据监测分析强化全员主责主业意识、引流增收举措的介绍。在路况信息中心,实地察看了智能化提升施工建设和工程质量,观看了数据中心智能管控平台和京秦综合运维保障平台功能演示,对分公司手中有招促引流、迎难而上抓专项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依托原创科技创新助推数字交通发展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赏。

微信图片_20220616162937

杨荣博强调,一要高标准打赢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攻坚战,用心用情用力提升路域通行环境“颜值”、提高站口通行效率、提升协调联动水平,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和拼搏奋进的风貌为公众美好出行贡献力量。二要高效率打赢收费主责主业攻坚战。进一步增强竞争意识、效益意识,加强数据分析、问题研究、信息共享,在引流创收上出实招、谋实策,在路网联动上促共赢、出实效。三要高质量打赢智能化提升攻坚战。立足于打造准全天候通行示范路,大力弘扬敢打硬仗、敢打胜仗的工作作风,变不可能为可能,抢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高质高效圆满完成阶段性建设任务。同时,统筹建设一期和二期,总结归纳提炼经验成果,为实现更大范围内推广奠定坚实基础。四要加大科技创新研发力度,本着“有利于解决问题、有利于成本节约、有利于提升管理”的原则,进一步丰富拓展“京秦综合运维保障平台”模块,充分整合信息资源,提升数据赋能能力,为集团“数字云”建设提供成熟的实践成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