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2-06-16 15:00   作者:廊坊分公司-董泓毅

0adc452765c0c0c8e6f000d679317ea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廊坊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廊坊分公司燕郊养护工区于6月16日上午深入收费站广场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本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为营造宣传氛围,提升广大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通过现场挂条幅、发放宣传单、讲解安全常识,向过往司乘人员宣传在高速公路行驶工程中危害行车安全相关案例等方式。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待每一位咨询的司乘人员,并与他们深切交流,通过详细讲解违规占用超车道、行人上下车、行驶过程中车窗抛物等行为造成的隐患和危害,让广大司乘人员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司乘人员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让安全永记于心,杜绝事故的发生。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全力做好路与环境治理,确保汛期道路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共同营造和谐、畅通、舒适、平安的高速行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