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中国经济时报高度关注承德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新成效

2022-06-16 16:50   作者:承德分公司-苏颖、刘新颖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

6月16日,中国经济时报河北记者站站长唐沙砂一行在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副部长苗泽青陪同下,到承德分公司调研采访安全生产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彭敬之接受了记者采访。

采访人员一行首先到承德分公司联合指挥调度中心进行采访,实地了解了“路警一体化”运行机制以及“五位一体”视频巡逻和“三位一体”路面巡逻的联勤联巡工作体系。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彭敬之首先简要介绍了承德分公司概况,并从安全工作重要性、统筹安全与发展、企业化安全管理思路、安全软硬件建设以及安全重难点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重点对服务冬奥保驾护航、打造人民满意交通、“路警一体化”协调联动、“双控”机制建设等先进做法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针对高速公路如何提升服务质量、如何发挥安全生产“软实力”、如何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等回答了记者提问。彭敬之说,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管理手段,是保障安全生产的根本,承德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推进企业责任“五落实”“五到位”,以安全标准化建设、“双控”机制建设为抓手,全面践行集团公司“安全至上 慎终如始”的文化理念,做到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采访结束后,苗泽青副部长及中国经济时报记者就承德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并对“路警一体化”在实现信息共享、快速处置、智慧管控、保障畅通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充分彰显了承德分公司在利国、惠民、兴企、保安全方面的国企担当。

分公司总经理崔志勇、副总经理田者野及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一同接受了采访。

QKBG~F9JI]FIK77J7$J_7@QABXE~~X0R({GG%9_B%D)6OYWF}L`EKLCL}U)(TUKHGKZ~M4Q}KMUP4%T)686GHS(_6IP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