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做好节前“七部曲” 安全稳定保畅通

2022-06-16 15:52   作者:商环环

拼图

       端午节即将来临,为给过往司乘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涿州东收费站结合实际情况,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筹划、提前部署,确保端午节期间站口安全畅通。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以站长为组长的应急保畅领导小组,提前分析预测车流量,合理制定保畅应急预案,做到组织得力、反应迅速,确保节日期间各种突发事件的及时、妥善处置。

       二、完善预案,加强演练。全力做好节前保畅预案演练,提高全站职工突发事件应急能力,确保站区“端午节”期间安全平稳有序。

        三、分析数据,科学研判。认真研究同期车流高峰时段特点,分析总结车辆出行规律。对收费站可能出现的车辆拥堵进行严密的计划和部署,早做研判、早做安排。

       四、全面排查,消除隐患。端午节前夕,站领导和机电人员重点对发电机房及岗亭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制定纠正和预防措施,确保设备设施正常运转。

       五、优化服务,提升形象。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收费人员坚持把亲切的问候,标准的礼仪手势和温馨的祝福送给每一位司乘,积极主动提供便民服务。同时注重便民服务的拓展延伸,通过为司乘人员提供热水、急救药品、道路指引等服务,充分展现京雄高速窗口服务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安全畅通,服务至上”的理念。

      六、筑牢屏障,防控疫情。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持续紧绷疫情防控精神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持续做好每日对生活、办公区域的消杀工作,加强室内通风,营造干净卫生的站区环境;收费人员上岗期间严格佩戴口罩、手套,票证人员每班次的收回及发出的CPC卡进行消毒;随时了解员工的行程轨迹,健康状况等,注意个人和公共卫生,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到实处。 

      七、加强值守,快速反应。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通讯设备24小时畅通;全面做好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确保各类信息能及时、准确上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