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邢台北站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16 15:49   作者:孙玉文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邢台北站于6月16日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为了使活动取得时效,我站一早在收费广场设置了安全生产知识咨询台,安排了4名安全宣讲员,发放安全宣传单,对司乘在高速出行中容易忽视的安全问题现场解决,针对常见的安全误区和行为差错现场纠正。同时积极为过往司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风险辨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应急处置、自救互救等安全生产知识,以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安全出行意识和应急急救技能。

2022-6-16,邢台北站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摄:孙玉文

下一步,邢台北站将继续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情况,做到安全生产“五到位”、“五落实”。积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制度,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

2022-6-16,邢台北站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摄:孙玉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