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千方百计促增收 集思广益降成本——青银分公司召开5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2-06-16 11:23   作者:青银分公司——张一康

6月15日,青银分公司召开了2022年度5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总结了分公司今年以来的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相关部室通报了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站区代表分享了治理逃费、引车上路、养护施工措施等降本增效经验,分管领导就分管业务进行点评。

党委书记白增江对分公司前5个月经济运行情况表示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扛稳“党建旗”,助推管理提质增效。强班子、带队伍,打造出能打胜仗且具备高素质的基层领导班子队伍;以书记项目为抓手,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二是守好“主阵地”,确保完成全年收入目标。全力聚焦主责主业,不折不扣贯彻收费就是“口粮”、“生命线”的信念,全力以赴抓好收费工作。千方百计拓展多元化经营,多措并举促进收入增长。三是算好“精细账”,抓好成本管控。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加强预算管理、资产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四是用好“指挥棒”,强化考核。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用考核倒逼工作落实,强化收费任务刚性兑现。五是筑牢“压舱石”,加强安全管控。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疫情防控“零”感染,加强汛期防控。

青银分公司经理层、总部部室、直属机构、所属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