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坂上站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16 10:39   作者:翟婧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坂上站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开展,深入宣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6月16日上午,坂上站组织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71bd219485ac0f35c3692ec1037d63b

d7ca1ce251f39b5ecf810d3bd19efe9

在宣传活动过程中,坂上站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思想,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安全宣传单页等形式,提醒司乘在高速公路行驶注意事项、安全政策法规、应急处置、自救互救以及交通安全科普等内容。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单页50余份,与司乘人员面对面交流10余次。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的开展,充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浓厚氛围,积极推进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效开展。下一步,坂上站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题教育培训、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深入人心,为营造高速公路安全稳定的交通秩序奠定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