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促增收 鼓干劲----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收费运营分析暨收费工作调度会

2022-06-16 09:42   作者:梁永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为不断调动收费人员抓收费促增收的工作干劲,解决制约收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实现“双过半”。6月15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收费运营分析暨收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收费管理部经理梁永国主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翔参加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5月份通行费收入和治理偷漏费完成情况,增收亮点和典型做法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收费管理部通报了分公司通行费征收情况,面临的形势和采取的增收举措。

10f04cf3ba3dba33da244d7a5656f0d

会议要求,一是围绕党建引领抓收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清面临的收费形势,抓好收费队伍的思想建设,充分调动收费人员的积极性,强化完成收费任务的执行力。二是围绕职工的生活环境促工作。以站为家,从站区的院落、车道、岗亭,到宿舍、食堂,深入开展一次站区环境整治活动,打造舒心整洁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加职工的凝聚力。三是将降本增效落到实处。各收费站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处处精打细算,让现有的资产资源利用率最大化,维护好收费站的正常运行。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主责主业不放松,千方百计保增收。进一步调动全体职工抓收费促增收的工作干劲,紧盯任务目标,强化指标约束,积极探索新模式,增进新举措,深入推进引车上路工作。二要抓住邢德线巨鹿至南宫段大修的机遇,与地方交警、路政密切协调,利用各种形式做好绕行我路段提示及现场交通管控工作。同时提高站口的服务水平,保障通行秩序。三要加强绿通政策的学习,熟练掌握绿通车辆的查验程序并严格对每辆车进行复核,对车户的解释做到有理有据,不激化矛盾,不制造舆情,同时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四要保障安全生产和站区防汛。各站要在近期开展防汛演练,提前谋划汛期工作,购置防汛物资,对防汛隐患进行大排查,切实做到不漏一处,消除安全隐患。五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疫情防控处置流程、人员核酸检测、消杀通风、隔离管控等防控措施,始终筑牢防疫防线。

会议按照防疫要求以视频会形式召开,收费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稽核管理中心全体,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收费班长及收费员代表, 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