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联合九州工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22-06-16 10:15   作者: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张倩

安全生产咨询日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咨询日,为增进社会公众对高速行业安全生产的认识和理解,廊坊西收费站联合九州养护工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着力提升广大职工与过往司乘人员的安全素质及安全生产防范意识。

活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通过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观看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司乘人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风险辨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应急处置、自救互救等安全生产知识,营造出良好的企业安全生产环境。工作人员与司乘人员现场交流,针对常见的安全误区和行为差错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安全出行意识和应急急救技能,并就安全生产应急自救等安全知识为大家答疑解惑,与司乘人员形成良性互动,营造出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保证了活动的有效开展。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50余份,接访司乘20余人,有效提升了职工与司乘人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树立了高速公路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