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2022-06-16 16:29   作者:池爽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目前,进入汛期,唐山地区雷雨天气多发。为进一步认清防汛形势,积极做好防汛应对工作。6月14日,玉田城北收费站迅速行动,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全力做好站区防汛保畅工作。

040964e9d250074c7311e71015bbc4e

站内全面细致检查了物资储备情况以及边沟、收费区、发电机房、水泵房等易积水区,对检查中发现的淤堵问题及时清理疏通,防止强降水造成积水和堵塞。同时启动发电机、排水泵等排涝设备试运转,确保发生停电、积水等突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拉的出、用得上。经检查,玉田城北收费站预案预警、物资储备、应急响应等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玉田城北收费站全站上下将绷紧防汛防洪这根弦,时刻盯住雨情汛情变化,严格落实抢险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