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2-06-16 17:05   作者:贾津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筹备组准备并请示分公司党委同意,6月15日,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并进行支部书记选举。

会上,孟晓明同志宣读了《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汾分公司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河北高速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汾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二联合支部的批复》,参会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赵雷同志为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表示,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思想,指导工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二是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铭记党员身份,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腐能力。三是结合实际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机关服务基层,基层服务一线,分公司服务社会”的理念,真正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带头接受群众监督,廉洁奉公,坚决做到言行一致,不说违背党的理论的话,不做损害党的形象的事,模范遵守上级及分公司党委各项要求,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五是密切联系职工群众,把群众所思所盼的事情放在心上,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优秀服务型党支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