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开展体育活动 增强工作动力

2022-06-16 16:28   作者:薄俊杰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IMG_4367

为积极参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助力以数字企业建设和智慧健身服务,东新庄收费站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工会号召,利用“趣味Will Go”APP平台,积极参加“中国梦 劳动美”、“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健步走”等线上运动团活动。

IMG_4380

从4月份至今已经有四十余人次参与到活动中来,职工们积极参与跳绳、健步走、跑步、骑行等项目。工作和生活之余营造了全体职工参与活动、全体职工在“云”端运动的浓厚氛围。职工们积极踊跃参与,在体育活动中展现出当代年轻人应有的活力,并通过体育活动消除了工作中的疲惫,缓解工作时的紧张情绪。此外,收费站还鼓励职工们积极录制线上运动短视频,记录分享日常生活精彩瞬间,营造“我爱运动,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激励进一步投身本职工作,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