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落实安全责任 筑牢安全屏障

2022-06-16 17:02   作者:赵娇娇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是收费站工作的重中之重,羊范站紧紧围绕安全主题采取多项措施,在抓收费的同时强抓安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细化任务分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将各项工作进行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强化职工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让全员树立正确的安全发展理念。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对办公区域、收费车道、收费亭、发电机房、院内排水沟畅通情况、配电室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排查,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三是压实工作预案,紧盯极端天气“风向标”。进一步完善极端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天气预警提醒。加强汛期、雷电暴雨等恶劣天气安全防范工作,对司乘人员做好温馨提示和车辆疏导工作。

四是强化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通过岗前提醒、岗中提醒、岗后讲评将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规范渗透到员工日常操作中,增强全员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