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 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紧急抢修情报板,确保安全畅通

2022-06-16 17:01   作者:常杰 来源: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收费站广场入口称重情报板是重要的通信设备,其主要作用是将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的车牌、轴型等称重信息显示在情报板上,使司机一目了然车辆是否超载超限。

近日,东马庄收费站机电员在巡检时发现入口称重情报板有半边不亮,立即和机电管理中心值班机电员联系,此时东马庄车流量比较大,入口称重情报板信息显示异常极易造成广场车辆拥堵。经过与施工单位联系,初步判断为情报板电源模块或者主控板故障。中心机电员立即赶到现场,经过排查发现有一块电源模块灯不亮,使用一块备用电源模块进行替换安装,替换后情报板恢复正常显示。

机电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分公司自主维修、开拓创新的号召,加强修旧利废,循环利用,发扬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机电管理中心维修保障作用,发现故障迅速抢修,保安全、保机电、保畅通,为邢汾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