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以故为令 以修为任 以安为重

2022-06-16 17:02   作者:刘永利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5月23日21:14,“天河山隧道所有摄像机突然无视频信号,所有设备远程无法控制。”值班员迅速上报,值班领导指示立即排查故障原因,故障不排除,彻夜不返回。

抢修人员首先到达变电所排查电力系统,发现UPS控制柜关机,随采用分级合闸送电法,逐步送电,但当给天河山隧道上行洞送电时,UPS控制柜再次跳闸。抢修人员根据以往经验重点对由UPS供电的设备进行逐一排查,通过万用表测量和分级送电法,逐步缩小排查范围,经一路一路排查,最终将故障原因锁定至一个消防LED标志上。经紧急维修处理,所有设备于零时恢复正常,故障得以顺利排除。

“故障不论大小要锱铢必较,抢修不论早晚要与时间赛跑”,这是隧道机电员的工作日常,也是工作的行为标准。洺水村隧道管理站所有员工以“以故为令 以修为任 以安为重”,随时待命,为保隧道设施稳定运行,保隧道安全畅通,保邢汾高速年度收费任务顺利完成而不懈努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