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深夜紧急排故确保隧道安全

2022-06-16 17:02   作者:李建华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5月19日22:45,接到通知天河山隧道上下行监控设备不在线,导致隧道视频无法查看,为确保隧道的安全通行,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员工立刻前往现场进行维修处理。

员工根据以往的维修经验,初步判断存在跳闸现象,赶到变电所后经检查发现UPS空气断路器跳闸,且无法正常合闸。现场员工进行更深入仔细的检查,确保及时发现新问题及时调整维修思路和方案。找到“症结”所在后,30分钟调试维修处理后,隧道内照明、视频与通信恢复正常,抢修工作圆满结束。

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员工在一次次的故障抢修中,保障了机电设备的正常运转,维护了高速安全畅通的通行效能,员工用担当使命充当起隧道安全稳定的屏障,致力打造一个安全、优质、高效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