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蓝图已搫画 奋进正当时—— 运营管理公司组织参加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宣贯会

2022-06-15 21:18   作者:刘怡美 李建楠

微信图片_20220615211633

为进一步加强战略管理,切实推进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落实,6月15日上午,运营管理公司组织参加了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宣贯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贯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发表重要讲话。杨荣博指出,本次规划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符合集团公司当前发展实际,是集团系统上下在“十四五”发展期间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行动纲领。随后,由广东中大管理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公司全体与会人员全神贯注,认真听取规划内容。会后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贯会,在明确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同时,对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1+N”发展战略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将立足公司当前发展阶段,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运营管理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此次宣贯会,为运营管理公司多元化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今后重点工作任务目标今后,运营管理公司将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做好公司“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深入践行“五自”经营理念,全面贯彻“1+N”发展战略,牢固树立市场思维、企业思维、效益思维,不断做大做实主业,加快运营管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形成多元产业布局的前进步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