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清河收费站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党建引领助推收费提质增效

2022-06-15 19:09   作者:青银分公司 程彦坤

6月14日,清河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以“书记项目”为抓手,聚焦收费主业,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党建与收费业务深度融合,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在站党员参加会议。

一是做好学习宣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建引领助推收费管理提质增效实施方案》文件内容,领会文件活动意义、目标任务,按照要求创建领导小组,牢固树立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理念。

二是召开专题会议。每月通过党员大会形式,召开党建引领助推收费提质增效活动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上级政策和收费相关文件,研究收费形势,并结合工作实际,运用科学理论分析问题、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多收费,收好费。

三是以增收促收和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努力拓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建品牌建设,提升收费站知名度、美誉度,以党建引领助推收费提质增效。

四是持续开展“十三个一”引车上路工作。党支部书记亲自带头走访调查清河县国省干道进行测流踏查,了解司机需求和路线偏好,为引车上路寻找发力点。带领全体党员不断提升市场意识和创新意识,发挥全体党员在收费业务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做好青银高速延伸服务、“全天候货运通道”品牌的宣传。想方设法引车上道,促使收费额上升。

五是进一步加强与交警、路政、监控协调联动。在实施管控期间,积极主动与高速交警联系沟通反馈路况,争取缩短封道时长,实现精准封路。

六是保持治逃高压态势。以“稽核系统大数据”为依托,加强稽核数据的筛查和分析,运用稽核系统查处逃漏费车辆,并加大现场稽核力度,积极利用小程序追逃,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