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藁城东站:召开“作风纪律大家谈”专题座谈会

2022-06-15 17:52   作者:赵翠芝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根据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在集团系统组织开展“书记话作风”“作风纪律大家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14日,藁城东站组织部分在站党员职工召开主题为“作风纪律大家谈”的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兼职站长罗春风对活动的形式、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讲解,并对本站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总结。随后参会职工结合本人工作实际,对自己及周围人在作风建设工作开展以来的改变和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谈体会、话感悟。

微信图片_20220615171520

站领导与参会职工畅所欲言

最后罗春风强调要继续持之以恒做好作风建设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强化党建引领作用,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引导职工们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表率,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