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榛子镇收费站:坚持原则 颗粒归仓

2022-06-15 11:11   作者:京秦分公司-榛子镇收费站 张炜

6月14日,榛子镇收费三班正值白班。12:12分一辆车牌为鲁UT8727的六轴货车驶入绿通专用车道,司机称装载货物为金椰,要求享受绿通免费政策。

收费员陈彬立即用对讲机喊来班长和验货员高颖对该车进行查验。司机打开车厢后班长王玮发现包装箱里面并不是新鲜的绿皮椰子,而是被削过皮处理过的椰子。王玮班长对司机说:师傅不好意思,您装载的不是绿皮椰子,而是经过处理的,不属鲜活农产品目录里的免费品种,不能享受“绿通”减免改策。王玮班长耐心的向司机讲解绿通相关政策,讲透说明。最终司机表示理解,并缴纳通行费1646元。

榛子镇收费站严格执行“绿通减免政策”,认真核查每一辆绿通车,杜绝利用绿通优免政偷逃通行费现象的发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