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美好“食”光、一路同行 宣大分公司总部召开伙委会保障员工饮食

2022-06-15 11:30   作者:武丽丽

6月14日,宣大分公司总部新一届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各部室代表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伙委会。

e4e2ebc9fc8ece1c8064753e67528c9

会上,首先由伙委会成员宣读并讲解《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宣大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关于成立分公司总部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然后各部室代表分别从饭菜质量、菜肴品质、食堂卫生、菜式口味、厨师技能、厨师工作态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伙委会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认真做好记录,并表示会后第一时间转食堂管理部门,能立即整改的尽快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计划和措施,有序推进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25008a9bbe2b4b618c15efbe25e3c49

     分公司副总经理、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封砚鹏提出,“民以食为天”,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反映了职工伙食中存在的真实问题,伙委会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大家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称心、吃得满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就餐过程中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反映,为职工餐饮质量的提升群策群力,切实做好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

食堂管理作为与职工切身利益关系最为密切的工作之一,是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的主要承载,也是“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建设活动的主要内容。下一步,宣大分公司党委、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对总部食堂工作的管理与监督,高度重视职工伙食,不断提高食堂饭菜质量、提升食堂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更好地为职工服务,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保障。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