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沙河站召开留营会部署近期工作

2022-06-15 10:24   作者:刘丽军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6月14日下午,沙河站召开留营会,除收费一线在岗人员外,全体职工参会。

6月14日,沙河站召开留营会 摄像:王蒙蒙

会议对2022年上半年疫情防控、收费管理、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工作作汇报总结,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一是严格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确保消毒程序正确、防护用品佩戴到位、人员排查管控到位,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建设整洁站区。

二是严格收费管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加强突发事件演练,加强绿通车查验,加强逃漏费治理,加强作风纪律,进一步保通保畅,齐心协力开展好“千万重卡石安行”活动,推进全年收费任务顺利完成。

三是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丰富宣教形式,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做实风险防控,隐患排查整治彻底,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学习、宣贯、落实逐步开展,有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四是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业务工作同党的建设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解决职工诉求,增强职工归属感,激发队伍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