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沙河站开展消防安全、职业健康教育培训

2022-06-15 10:17   作者:王蒙蒙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14日上午,沙河站开展消防安全、职业健康教育培训,全体职工参加。

2022年6月14日沙河站开展职业健康教育培训,摄:王蒙蒙1

培训先后邀请河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代志松老师、河北省安全教育中心苗佳老师分别开展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为主题的教育培训。老师分别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发人深思的警示深入阐述了消防安全和职业健康的重要性,并对如何预防火灾、如何防治职业病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场职工认真聆听,仔细撰写笔记,不时互动提问,培训氛围热烈。

2022年6月14日沙河站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教育培训,摄:王蒙蒙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正确防治职业病的方法,今后,要将此次培训内容与实际结合,坚持做到时时事事讲安全,以健康的身心体魄投入工作,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