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组织完成张涿高速公路新增西太路互通工程工地试验室验收工作

2022-06-15 10:05   作者:西太路指挥部

     2022年6月14日,张涿分公司组织邀请河北省综合执法局有关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张涿高速新增西太路互通工程施工单位工地试验室进行了现场验收。张涿分公司总经理翟忠伟及西太路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验收审核工作。

16935f64a3d6b926831a4b765aea2c1

 专家组首先在项目部听取了施工单位对工地试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专家组来到工地试验室,对试验室现场建设、试验操作环境、仪器设备的配置、样品管理等进行了检查;对母体试验室资质、工地试验室授权检测参数、人员资质、仪器设备档案、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等进行了细致审查;专家根据母体试验室下发的工地试验室授权书中的试验检测参数抽取了粗集料的压碎值、砼试件抗压、钢筋原材拉伸三个试验参数进行现场实操,对试验人员技能水平进行现场考核;专家对部分仪器配置、管理制度及新规范的实施给出了优化建议。考核完成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意见交流会,专家组下发了工地试验室备案核查记录表,核查记录表中就工地试验室组织机构及人员管理、工地试验室设备与环境、试验检测报告、现场技能水平测试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问题及完善要求。

539fbdb01808a9e6e5ccba8c4e6bc3e


会议要求:一是根据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及时完成整改,达到规范要求的标准工地试验室;二是工地试验室要配备业务过硬专业人员,严格把关,精益求精,为施工提供真实、科学、准确的检测数据,以保证工程质量;三是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试验规程要求,做好每一项试验,用试验数据指导施工,严格把控质量指标,全面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