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审计培训考试连续两期获得集团公司通报表扬

2022-06-15 08:05   作者:孔瑞克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近期,在集团公司组织的第二期、第三期审计培训活动中,邢衡邢台分公司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在培训考试中以优异的成绩名列26家参训单位前列,为分公司增光添彩,争得了荣誉。

为全面提升内部审计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集团公司根据审计培训计划,定期举办审计工作培训会,培训结束后组织考试,以答卷的方式检验培训效果。分公司审计法务部作为审计培训会的主办部室,按照分公司领导要求,积极组织各相关部室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培训课程,对试卷中的案件分析题开展讨论完善答案,经过不懈努力,最后在26家单位中考试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两期获得集团公司通报表扬。

接下来,邢衡邢台分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考促学强本领,以学促行增实效,以更优异的成绩为集团公司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