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高速文苑
才艺展示
读书心得
摄影天地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歌颂母亲节

2022-06-15 08:57   作者:承德分公司-滦河收费站许文明 来源:承德分公司滦河收费站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世界各地都在举行庆祝活动,以颂扬母爱的伟大。

母爱是纯洁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只知道给予而不乞求回报的。母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我的心。母爱像绵绵的细雨,轻轻的拍打着我的脸面,滋润着我的心田。母爱像冬天的火炉,在严冬中营造出暖人心意的阳光。

人世间的儿女们,望着俩鬓斑白的母亲,哪一个不心酸至极呢!母亲赋予我的爱,实在,朴实,严厉,还有诗情画意!细细回想,在我小时候的生活中,哪一天,能少了母亲的身影?每当我哭泣的时候,妈妈就会安慰我。每当我感到孤弱无助的时候,妈妈就会张开她那宽广的臂膀,给我温暖和爱的气息。在童年的记忆里,始终能看见一个忙碌而疲惫的身影,那就是母亲。当我学习进步的时候,有一个快乐的身影,那依然是母亲。母爱是爱里面最伟大的得一种,儿女是母亲用自己的爱浇灌而成的花草,儿女的成长离不开母亲每一滴爱。母亲一生为儿女护航,默默在儿女背后引导方向。

母亲对我们的爱,正如《游子吟》所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因为工作的原因,脱不开身,不能陪母亲,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只能打个电话,略尽孝心,心中难免有些伤感。在我的心中,好想对母亲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