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河沙镇站:热心服务司乘 保障农资运输

2022-06-14 09:02   作者:杨利芳 来源:石安分公司-河沙镇收费站

当前为夏收夏种关键时刻,为保障农资运输安全有序,河沙镇站快速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全力做好跨区作业车辆的通行、服务工作。

2022-6-13河沙镇站为跨区作业车辆轮胎降温,摄影张翠娇.

6月13日上午10时许,一辆车牌为宁C的二型货车装载一辆收割机驶入收费105道,收费人员快速进行验证、拍照、记录进行完免费流程,将相关证件交与司机时,看到司机东张西望,于是问道:“师傅,您有事吗?找什么呢?”司机挠着头:“我想看看有啥盛水的工具没,车轮胎太热了,不敢跑了......”收费员忙说:“您别慌师傅,我叫人给您拎水!”说完她用对讲呼叫班长快速解决问题。班长刘刚到现场后问明情况,迅速指挥车辆停靠安全地带,然后提来满满一桶水走向车前对轮胎进行降温。司机看到他不打招呼自己就忙了起来,不知所措地站在旁边。不一会儿,四个轮胎已全部降温完毕,刘刚询问还有啥困难不,司机感动地说:“兄弟,太感谢了,我都没上手,你就干完了,谢谢啊!”刘刚擦了把汗说:“客气啥,你们这会最辛苦了,师傅,祝您一路顺风!”道谢声中,司机驶离了收费站,而我们的工作人员快速整理着装,投入下面的工作。

下一步,河沙镇站将以“千万重卡石安行”活动为契机,继续拓展延伸服务内容,擦亮窗口形象,全力服务“三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