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党风廉政长抓不懈 

2022-06-14 18:23   作者:青银分公司——张克清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正风反腐就是身边,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6月14日下午,青银分公司纪委开展了第二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通过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决摒弃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分公司健康肌体的病毒。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题,从要对党忠诚不背叛、要坚定信仰不动摇、要坚定革命意志不松懈、要经常锤炼党性不堕落、要严肃政治规矩不腐化、要正确行使权力不越位、要清廉自守不碰线、要主动接受监督不失足等八个方面,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切实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品德修养、革命意志等方面持续聚力发力。纪委书记李峰结合案例,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经受住考验,抵御住诱惑;二要强化以案为鉴,时刻警钟长鸣,戒尺高悬;三是坚守做人底线,树立和维护好党员干部形象。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峰主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视频形式组织,设1个主会场,13个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