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秦东站:仔细询问露马脚 追逃堵漏立新功

2022-06-14 16:02   作者:侯君霖

6月10日1点19分,一辆黑C牌照车辆驶入秦东站绿通专用车道,司机告知当班收费员称该车装载系目录内免费的农产品桃,并要求验货改免,收费员告知司机带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并通知疏导员进行验货工作,疏导员认真履行两人以上多点验货的工作要求开展验货操作,秉承着一直以来的耐心细致、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疏导员王旭涛在验货中同司机询问具体装载情况,在询问过程中发现司机仅打开后侧苫布,而故意躲避打开车厢前侧苫布,这一系列特殊行为引起了疏导员的警惕,经过耐心细致地交涉,终于得知,该车前侧装载了非农产品,不符合绿通改免要求,司机最终主动缴纳通行费3770元。

“潮平岸阔催人进,扬帆起航正当时”。随着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的落地生根,秦东站全体工作人员斗志满满,昂扬奋发,积极有为,奋发作为,坚持立足主责主业,认真治逃堵漏,仔细认真履职尽责,踏踏实实尽职尽责,脚踏实地,仔细核查,认真查验,相信在领导的英明领导,耐心关怀下,我们基层收费工作人员将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工作要求,仔仔细细,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工作,我们的事业将承载梦想,一路同行。

00933b8c5681f6619cd91a415cb18177_%E9%BB%91C46275_1_24_2022061001153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